close

星期天晚上去新埔捷運站的 馥華飯店 "秋料理" 家族聚餐

餐點很不錯 和風沙拉-生魚片-烤魚-握壽司-湯-甜點飲料 $800多

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那慶祝節日~

 

我跟我姊夫 相約減肥比賽 為期一個月 所以就是到7/31號~

看誰減的多 就獲勝~當然為了公平 是按比例計算.... 而輸的要給贏的 "一張小朋友"!!!!

為什麼獎勵這麼的實際呢?  因為我們倆都是守錢奴~~~~哈哈哈哈

 

他很高190 體重破百    我160 體重XX....(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可能要等到我6字頭 才會想告訴大家)

希望我能獲勝囉~贏的健康又得到一筆小財~~~~

為了我的小朋友 我一定不能輸!!!!! (握拳~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ghg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